close
話說咧~ 去年我們單位的業績超級好
(感謝佳芳為了成為ING第一 貢獻了不少業績
我們的大頭--侯姐給了大家幾個選擇


1.台灣2天一夜之旅行 + 大吃大喝
2.大吃大喝 + 抽大獎
3.出國旅行去...


結果"出國旅行"高票勝出
(雖然我支持大吃大喝抽大獎 但沒什麼人理我咧...)


選了老半天 比了好一陣子
從香港到老沃 從老沃到日本
最後終於選定了一個價格合理的日本九洲5日遊


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 我除了知道要去九洲外
其他的一概不知......
幾點要到機場? 要搭哪家的班機? 在第幾航廈集合?
詳細行程是什麼??? 
管它的 跟著大家一起走就是了...


拉著行李出發囉~~~


    ↑↑↑ 點我!! 點我!! ↑↑↑




《記得點選照片慢慢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