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10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Winnie

 

 

在教學觀摩後 某天老師告知阿膩要參加學校的英文演講比賽

剛始時我不要臉的以為阿膩是蕃茄班的代表

還有些擔心的跟老師說--她講英文會臭仱呆咧~可以嗎...  

 

沒想到 這一切都是阿木在自作多情

這英文演講是全校性的比賽

說白了就是要讓家長知道--您家的孩子在學校是有學英文的呦~

 

在這之間 她在家裡表演了很多次

還要求我幫她錄下來 以下這是正常版

    

什麼是正常咧~ 就是口氣正常 語調正常 姿態OK的說完這一整段

 

 .....................比賽就要開始之分隔線..........................

 

比賽當天 報到後 我們先到教室等待所有參賽同學到齊

合成  

 

小選手們排排坐好 阿膩的表情看起來似乎有些緊張 

DSC02509

 

上場囉~

DSC02510

DSC02511

 

正式上場之瘋狂阿膩 

   

 

正式上場的表現 就如同最後幾天在家表演那般 每次都要瘋狂大吼

若沒看過講稿的冰友 應該沒人聽的懂她在說啥... 

算了 反正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她只要能順利吼完就好 

 

最後 當然要和老師親手製作的大海報拍個照

(阿膩最近都很愛把自己的臉擠成這樣。傻孩子,再怎麼擠臉都不會變小的啊...)

IMAG0117    

 

隔週五 Nini老師問我 有看到英文演說名次了嗎?

我回說 -- 沒ㄋㄟ...(啥!! 不會真得名了吧!!!)

Nini老師說 -- 阿膩是小班第二名呦...

我 -- 啊!!!!!

Nini老師說 -- 你看,大聲還是有用的!就以往的經驗,得名者都是講的大聲的小朋友....

 

這幾本作的美美的成績公佈表 默默的躲在牆角 是誰會發現嘛...

IMAG0160_1_1  

 

 .....................心裡默默有些拍勢之分隔線..........................

  

其實阿膩這半年來 一直有在上一位Andy老師的英文家教

而這Andy老師在6月份 很巧的來到阿膩學校擔任英文外師

這回的評審其中有一位就是他............

我用著破英文問Andy 

是否給了阿膩優於其他人的分數 要不然阿膩怎麼會是第二名

他笑說 放心,他並沒有給太高的分數

 

好吧~我就相信 阿膩這第二名是靠實力得來的吧!哈

 

 

演說內容: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winnie

On the farm, I see the cow is eatting ,

the duck is swimming ,

the sheep is running, 

Look!  It's a wolf  ah~ let's run ~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