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就看過好友記錄著幫孩子寄信給世界各地的聖誕老公公

<莎莎醬: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但我一直沒看認真看待這事

一來...我英文破

二來...我懶...

三來...我懶......

四來........... 對!我就是懶!!!

 

而今年咧~因另一個朋友提起了這事

即然有伴 那就一起來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別人家的麻麻 都是很認真的自個設計卡片 

我呢~反正手也不巧 搞不出什麼玩意兒來

那就用買的吧! (對!我就是懶...)

 

話說~這年頭的卡片還真是即可愛又便宜

算一算每張大約只要12元!!!(哎~上回買聖誕卡,好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DSC02660 

 

小人不會寫字 那就來畫畫吧!

IMAG0189 IMAG0197   

 

阿膩說--我要畫聖誕老公公的房子 旁邊還有很多花

DSC02663 

 

當然,上頭的英文是阿拔寫的

這位認真的阿拔 很認真的幫阿膩想了台詞

其實我原本打算假借阿膩的口吻寫出--

I am winnie. I am four years old. I am a good girl.  I hope I can get a toy cash register.......

但阿拔說 即然要寫就要寫對......

 

而這是阿弟的鬼畫符 阿木我很不要臉的也把它寄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

DSC02664

 

選了挪威.德國.香港 這3個地方 把聖誕卡寄出去

因為有網友介紹 挪威的回信上頭可是有真人扮的聖誕老公公

而德國的回信內容很豐富 除了有信以外 還有小卡片和著色卡

至於香港呢~是因為離我們最近 我猜應該最不會被寄丟吧(一切都是我自個猜的啊...)

DSC02662     

 

找一天下課 帶著阿膩一起去寄信

DSC02667 DSC02669 

DSC02674 DSC02676

  

麻麻說~要寄給聖誕老公公的卡片 要丟到紅色郵筒裡  

DSC02678  

 

11月底就把所有卡片寄出去啦

到底哪個聖誕老公公會先回信呢.....

就讓我們一起等下去吧~

 

 

 

..................聖誔老公公真的回信了之分隔線.................

 

 

等到我都快忘了有寄信這回事時

聖誕節前夕 突然收到香港聖誔老公公的回信

IMAG0535

它們的卡片雖然很一般般 但內容都是用手寫的 誠意十足...

 (不過 它們也只寫上 Dear winnie Wish your dieams come true...  哈~就這樣)

 

 

 

.............意外驚喜之加拿大聖誔老公公也回信了!!!...............

 

 

其實 會寄信給加拿大聖誔老公公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

起因是因為還多了一張卡片 問問維妮要不要把最後一張卡片送出去

我們就這樣 寫好也貼上郵票後 這卡片就一直跟著我到處遊蕩

因為拖拉王阿木 完全沒把"丟郵筒"這事放心上

就在某天到郵局辦事時 才突然想起把卡片寄出去...XD

所以 當在一月初收到這回信時 才真的是又驚又喜

 

名信片上的聖誕老公公和小矮人正在喝茶休息... 

IMAG0538    

 

背後說著

它們在聖誔夜回到家後才收到信...........

IMAG0536  

好有意思的一張名信片哦

 

明年 再帶著阿膩和阿弟一起來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