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六個月的宋阿膩 對於喝ㄋㄟㄋㄟ這事
從大爺般的只張口 終於進步到願意自個拿奶瓶
雖然公主要求一定要躺這姿勢 沒關係 公主您開心就好...




至於便便嘛 依舊常會發出假警報
保母姨婆說為了讓阿膩在馬桶上多坐一會
常會拿出零食讓阿膩邊恩邊吃 
回到家我也只好依樣畫葫蘆 派餅干上場


可惜這傢伙 在吃完餅干後就說大好了.....一一"




這小人不知從裡學會的怪動作 在練腰力是嗎.....
緊張的Jason和阿公 每回看到總會驚呼說會跌倒撞到腰


對照後頭阿公的坐姿 我忍不住要說「身教重於言教」啊.....




自從婆婆生病後 一到假日凡舉掃地洗衣煮飯 全由我一手包辦
當然啦~因平時有請人幫忙 所以我只需簡單清理就好

每次阿膩只要看到我拿出掃把 就像看到什麼好玩的玩具一樣
會一直跟在我身邊轉阿轉 想盡辦法要把掃把弄到手
我邊掃還要邊阻止這小人把我掃成堆的灰塵踢飛
最後把掃把交給了小人後 她竟然給我拿著掃把看棒球....



看樣子我真要出運啊 掃的還真有模有樣的咧...




只要平時天氣好 下午我們常會帶著阿膩到學校散步
今天太陽太大 害阿膩公主露出流氓般的表情


爸!我要去那裡.....


這是每到學校必玩的搖搖馬(???)




小人腳踏車後頭的推把 真是無敵聰明的設計


可以防止小人到處亂騎 還能在她耍賴時推著她前進
更能像這樣雙手拿著水杯 只有腳作作樣子就行
 
 



小人是不是都很愛這動作?? 是在練瑜伽嗎.....




姑姑在阿膩2-3個月大時 送了她這個玩具
說在學走路時 可以拉著玩
不過~阿膩卻在箭步如飛時才開始愛上它


鴨鴨,我帶你去散步吧!!




換上彤彤姐姐穿不下的小裙子 還真是緊到一個快爆炸的地步
 

我趕緊問了彤媽 這是姐姐幾歲時穿的裙子??
彤媽回我--這裙子有鬆緊,彤彤好像穿到2歲咧...(這.........)



姨婆家的姐姐說 阿膩這衣服看起來真像泳裝...


麻~幫我看看我幾公斤啊.....


你說,你說,我真的有很胖嗎...
(以1.5歲的小人來說12.4公斤確實是壯了點)




YA!我會穿拖鞋了咧 我要穿著拖鞋去買菜啦啦啦~~~
 
 



除了奇異果外 對阿膩的食物我們沒作什麼特別的限制
這天 我們買了麥當當的套餐回來 分了幾根薯條給阿膩
 
 

這個月的阿膩 脾氣其實有點大
只要不順她的意 都會用哭的來達到目的

你以為用力哭 就能把所有積木塞進這圓洞裡嗎...傻孩子~~
 

哭夠了 終於願意好好聽爸爸示範


而且還找到了打開的方法


把積木一個個拿出來




拔~這東西其實有點無聊咧~


來人啊~來點新玩意吧~~~



終於~補完了一歲六個月的日記
謝謝收看 我們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