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Tony帶著剛交往不久的女友來我家坐坐
帶了這外盒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蛋糕


哇~原來是帶著復古風的海綿蛋糕啊...


若我沒記錯 這一個是黑糖口味


說實在的 一開始我並不覺得這蛋糕有多特別
而且我原本就很愛海綿蛋糕 只要不太難吃我通通都愛


只是這蛋糕超乎我想像的綿密 對我來說它堪稱是海綿蛋糕界的LV
好吃到想把剛分送給樓上鄰居的那1/2個要回來...




仔細看了一下盒子 這春上布丁蛋糕的是"芎林新美珍"的關係企業
但對於在芎林念了二年書的我來說 卻對這名字沒有任何印象

如果你喜歡這種簡單口味的海綿蛋糕 春上會是很棒的選擇
親愛的Tony 下回若來我家 記得要帶這蛋糕來呦~~~



春上布丁蛋糕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
電話:03-6577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