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文某天突然很得意的告訴我--
大嫂,我訂好久的蜜麻花終於來了咧!我拿去給你們吃.....

蜜麻花?? 啥東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硬硬脆脆的麻花酥嗎??

咦,這就是蜜麻花??


華文說,他們上回特去跑去店面排隊,
沒想到排了老半天,竟然賣光了!
不甘心之餘,決定先跟老闆訂貨請他們宅配,
這麼一等也等了1-2個月,等到都快忘了這回事,
咦~貨就送來了咧.....




這蜜麻花標榜不黏牙,
但不知是因為天氣熱還是我牙齒爛,
它和我的牙決定相親相愛不分開......一一"

當然啦~它真的還挺好吃的,我覺得口感比較接近沙琪瑪,
有興趣的的人,是可以去試試,但我還是喜歡硬硬脆脆的麻花酥。


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2305-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