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的新社隨性之旅,意外的去到了間讓人極度失望的紫色角落後(有興趣請看這裡),這回我可是打定主意,要去正港的薰衣草森林。

帶著朝聖的心情,我們一路住山上走。
雖然Jason依舊會反覆問我『你知道在哪裡嗎?要往哪邊走啊?』,但我樂天派女王的名號可不是叫假的,憑著莫名奇妙的第六感,隨性的指著電線桿上的紫色記號告訴他「跟著它走就對了」。(反正新社到處都是彎來彎去的山路,若真走錯應該也很難發現才是...)


嘿嘿嘿~看到這路標就知道走這裡就對了!


開了很久很久超級久的山路,我們終於來到了薰衣草森林。


園區裡的告示牌,大多是利用這種黑板做成的。
雖然入園要收100元入園費,但可以在購買飲料或禮品時抵用。


彎彎轉轉的山路,若真想開快得叫拓海來才行。


門口放了2隻也在喝下午茶的小熊。
不過和日本九洲的魯魯米餐廳比起來(圖1圖2),日本人才真是營造氣份的高手。


順著路走下去,先看到的是"香草舖子",簡單來說就是禮品店。
對於小東西沒抵抗力的人,要進去 請三思。


按下立牌旁的按紐,就會噴灑出加了薰衣草香味的水霧。
薰衣草有安定神經的作用,看樣子我應該要站在這裡多噴2下才是。


這裡根本就像是個觀光花園,人爆多。連喝下午茶都要先拿號碼牌慢慢排隊。


不過不知為啥,這個餐廳的人就有些少,少到我不大好意思進去亂逛。
(當然~最後結果我還是進去逛了一圈才出來)


原來台灣真的也可以種的出薰衣草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台灣的氣候太溫暖,這裡的薰衣草長的不怎麼有活力。




我們拿著抵用卷在這裡換到飲料及冰淇淋。


ㄟ...薰衣草冰淇淋味道其實比較像芋頭冰咧...


1月來真的可以看到滿山的薰衣草嗎???


如果這裡真的開滿了薰衣草,那真是會浪漫到爆。




Jason難得笑的這麼自然。
雖然他完全感受不到這裡有什麼好玩,為什麼會這麼有名...


在我四處亂逛的同時,這隻蜥蜴無預驚的從我頭頂的樹枝上掉下來。
雖然我不是個秀氣的女生,但頭上突然有東西掉下來,我還是嚇的一邊鬼叫一邊逃命。


除了薰衣草外,這裡還種了許多香料及花。





在逛完一圈後,我在想她們背後應該有個利害的行銷團隊,除了聰明的和地主共同經營外,整個園區規劃的很有系統,還成立了"香草鋪子"來行銷她們自己做的香草製品。如果下回可以在非假日來,不要有這麼多的遊客,這裡應該會讓人覺得更舒服才是。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