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單位的春季一日遊決定去剛開幕的--大唐溫泉
它位於八仙樂園裡 但屬於另一個獨立區域(意思就是要另外收費的啦...)
這裡除了有溫泉 也有住宿房間 但價格不便宜....


可能是目前還在試營運期間 上午遊客並不多

在八仙樂園休園期間 有這樣一個溫泉區可以在冬天營運 其實是挺聰明的做法

接待大廳

報到後 每人發了一個這樣的感應器
園內的所有消費都是先透過這感應器累計 離開前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而這上頭的號碼也是置物櫃號碼
所有東西都可以丟到櫃子裡 只帶者它到處玩耍

突然撇見桌上有幾個性感小妞

哈~好一個肉肉美人 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這裡叫"大唐"溫泉 但多少還是帶了些日式風格
每個客人都可以選件自已喜歡的浴衣(不過我確實也想不出"大唐風"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珈芝家漂亮的女兒 年紀小小笑容超級嫵媚 你贏了...^^"

怪怪~少了外頭那件外套 我的浴衣讓我看起來有些像店小二

櫃台小姐說 紅色的浴衣拍起照來很好看 看來真該聽她的話...

吃喝玩樂 就從這兒進去吧...

楊媽媽家也叫Jason的帥兒子 可惜生性害羞
總是要等到大家快離開了 他才突然熱起來問我們要去哪裡

室外的SPA池裡有個泡腳區 裡竟然養了一堆會吃腳皮的魚
當小魚吃(親?啃?)你的腳時 真是癢到一個不行(可憐的小魚應該很容易就會拉肚子吧...)

珈芝家搞笑的愛哭兒子 不知是媽搞笑還是兒子自己愛搞怪
看到他頭上這頂泳帽可把大家笑死了

這裡除了有溫泉 還有美食區、玩戲區、購物區
不過全取了唐朝前後超有古意的名字
朱雀道、將進酒、長相思、麗人行、楓橋夜泊
老實說 光看名字我完全不知這些地方是在做什麼的...一一"

比起其他遊樂區 這裡的食物稱的上美味

花了40元和老板玩十八豆 贏得香腸2根(即使輸了也有一根香腸~)

不過 可能是太多人點韓國石鍋拌飯
他們火侯沒留意好 底部全焦掉了


指壓室外也有一個肉肉美人 正在對大家送飛吻

來泡溫泉 我最期待的就是指壓
雖然它花掉了我1600元 但老師壓的超認真 讚!!!


這裡是僅次於九族文化村 第二個被我稱讚服務態度好的地方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每個服務人員臉上都有滿滿的笑容
即使沒消費只是隨意看看 他們也是笑咪咪的
就連珈芝家的愛哭兒子爬到欄杆上 他們也是客氣的請小朋友下來 說怕會有危險

趁著還在試營運 大家一起去玩吧~~~
(不過它們只營運到5月底 等八仙一開放它們就要休息囉)


大唐溫泉
http://www.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