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開始我們都很傷腦筋
大門一進來先看到的就是餐廳 進門動線好像挺不好的


把平面圖拿給學室內設計的同事看了一下
她想都不想的就把鞋櫃畫在大門一進來的地方
哈~有唸書就是不一樣 難怪現在人大多願意請設計師咧...





  


←想要這樣的大鞋櫃
  一邊放鞋 另一邊掛外套

 ↓然後在鞋櫃旁做一個小平台
  可以放些零零碎碎的小東西
     



哎呦~我的鞋櫃怎麼會變成這樣...
縮的比想像中的小也就算了 怎麼連旁邊的平台 都變成了半圓型的...
我忍不住消遣Jason說"嘿~現在我是來到了Hotel 嗎..."
都什麼年代了啊 竟然還有半圓型的平台...  
(唉~我想要的簡約風 在這時就只剩下了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踪啊......)



不論是正著看 倒著看
怎麼看 它都像是應該出現在Hotel 裡的東西



好吧~我得承認 裝上了門以後 它其實沒這麼難看啦...



我們請木工師父幫我們製作一個雙面櫃
背面可以拿來些放餐具及清潔用品(雖然不美 但還算實用呦...)



終於了解裝潢就是這樣
除非你願意花錢請設計師並請他監工
要不然做出來的東西 應該都會和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不過我算是幸運的啦 不用出錢 還可以出這麼多餿主意
出錢的Jason看到房子和想像中的不同 應該比我心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