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了主臥室的問題後
Jason接著又說「地理師說 餐廳旁的那間房最適合當神明廳...」
『咦~是哦...那間採光不是挺不好的?? 』
「但是他又說 房門直接對著餐廳不好...」
『所以咧......』我心裡忍不住嘀咕了起來 要修改的地方可真多
「要在餐櫃旁多做一個吧台 你放心 那吧台很小很小.......」
Jason 的聲音越來越小 越來越小 越來越小


呵~我沒這容易生氣啦
只是若要請地理師看方位 就該要早點請來的嘛


「吧台下方要不要做個門啊??」Jason問
門?? 什麼門?? 吧台下面為什麼要有門???
我和Jason又開始雞同鴨講了起來...


 ↓我印象中的吧台應該長成這樣子 門要裝在哪裡???

 

 我們請木工師父 在餐廳的牆做一個這樣的櫥櫃
 看起來很簡單也很時髦吧... 
 至於吧台會長成啥樣 要不要裝門 等我下去看了再決定吧...



當我一看到這櫃子 真的有些傻眼
櫃子不應該是長方型的嗎? 怎麼變成了正方型的??
而右邊那個半圓型邊櫃 就是Jason口中的吧台
這當然要把門裝上啊 要不然看起來很怪的咧...



我腦中突然浮現了屏屏哥之前跟我說過"你想的   絕對和師父做出來的不一樣..."
那時我心想還在想 應該是你們太會殺價又龜毛 木工師父才會不爽的亂做吧...
沒想到 呃... 我們... 唉............


Jason無奈的說 先前已經請師父重做一個電視櫃了 重做都要算錢的
我們一開始沒有交待師父這櫃子的長、寬、深度
現在更不可能去質問師父做出來的怎麼和照片不一樣
而且這木工師父人挺好的 木材都有既定的大小 
我想應該是不想浪費材料所以才會做成這正正方方的樣子吧...


呵~我投降了 這櫃子也不是難看只是和想像中的不同罷了 那就這樣吧...
為了裝潢的事Jason煩的頭都快秃了 我可不想嫁給個秃頭先生咧...


裝了門的櫥櫃 看起來還算順眼啦
希望上了漆之後 會更漂亮...



我們的苦命裝潢記 還沒結束咧
敬請慢慢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