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天沈溺於自家女兒的照片之餘 偶爾也該來補補爆滿的食記

5月樺生日 我們難得的請了半天假 來個輕鬆半日遊
接到屏屏後 我們先到樺辦公室附近的珍華園港式飲茶吃午餐

可能是因為已經下午1點多了 店裡只有少少2-3個客人
沒有華麗的門面 沒有爆滿的客人
我其實有些擔心 餐點是否真如網友說的這麼好吃??
反正 來了就放心的吃吧
胡亂討論一下 決定把重點全放在廣式點心上

吃飲茶必定不能沒有的--豪油芥蘭 $80.-


牛肉河粉 $80.- 它好吃到屏屏一直叫不吃牛的我非要嚐嚐不可
當然~最後我還是沒吃啦 但我相信它的好吃度可能接近破表


蘿蔔糕 $50.- 看這酥脆的顏色就知道 好吃!! 


 蝦仁腸粉 $90.-   雖然稍嫌淡了點 但味道還不錯


蟹黃(??)燒賣 $70.- 
我原本就沒很愛燒賣 所以這燒賣一樣沒能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屏和樺都覺得好吃呦~~


翡翠魚翅餃 $70.- 


叉燒包 $65.- 我愛叉燒包 叉燒包愛我
吃飲茶就一定要有它 沒有它就不叫飲茶啦


鮮蝦腐皮卷 $75.- 外皮炸的酥脆 好吃啦~


粉蒸排骨 照片照的糊 腦袋也有點糊 不大記得它的味道了
若依其他菜色的評比來看 它應該是不錯的吧~~


咖哩酥$75.- 在肚子爆炸前 上來了最後一道菜 淡淡的咖哩香 好吃


綜合評比 這裡的小點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咧...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小店 竟然藏了這麼物美價廉的好料




珍華園港式飲茶餐廳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60號 
http://tw.myblog.yahoo.com/wangno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