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基隆吃海鮮,通常都是到阿爸最愛的安一活海鮮(五郎)
某回爸突然說要帶我們到和平島橋的阿本吃海鮮,
那裡好停車,料理也做的不錯,慢慢就變成了我們吃海鮮的固定店家之一!

這回小姑帶著2個兒子回來,說是要找大家去阿本吃海鮮,
其實我懷孕後,對海鮮的興趣就不大,
尤其若遇上腥味較重的魚,幾乎是會讓我噁心的想抓狂,
但因為不想掃大家的興,而且也不想一直被碎碎唸,所以就一起去吃吧!!

若我爸也在場,看到我們點炒麵或炒飯應該會被唸死吧!
他總覺得來這裡就是要吃海鮮,吃了飯怎麼還吃的下其他東西咧...
不過這飯和麵真的不錯吃呦~
 

炒海瓜子


清燙鮮蝦


炸紅燒蟃


冷筍沙拉


台式鮮魚味噌湯


新鮮透抽


我忘了這是啥東西,只記得它滑滑黏黏的,我沒有很愛。


小姑每次來都會指定要這道菜,這貝類有點類似"拖鞋"的台語發音,
雖然肉不多,但醃的很入味,好吃。


蒸花蟹


2道炒青菜
 

這回吃的全是較平價的海鮮,
但海鮮只要夠新鮮,即使只是清蒸或川燙都是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上回diana妹的同事帶全家去吃,卻覺得料理沒有想像中的好,
後來我們就學會,只要想去吃,一定要請阿爸先打通電話給老板娘,
這樣才不會吃到讓人失望的料理......


阿本活海產料理小吃
地點:基隆和平橋右邊停車場,最後一間店面
電話:02-2462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