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第二套禮服準備進場了...


一開始我們還很優雅的發送手中的玫瑰及汽球
大家也很客氣的坐在椅子上 不敢大辣辣的伸手來拿


突然 有人衝上來了...


我的媽啊~大家也搶的太兇了吧...



喂~新娘子不見了啦...


終於可以好好進場了...


我忍不住要稱讚一下我那可愛的新秘
要不是她一再保証我頭上的大花會很美 我說什麼也不想弄朵花在頭上
事實証明 聽專業的就對啦!(若要預約新秘 意者請洽美麗的新娘^^)



後記:聽說玉娟的兒子沒搶到汽球 一直心情不爽到喜宴結束
   楊妹妹沒搶到汽球 也沒拿到花 回到坐位上就哭了
   頌恩阿伯為了安慰傷心的楊妹妹便把搶來的汽球送給她
   這下子換頌恩老婆要哭了.......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哈~不過也沒有下次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