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sally她們聊起先前看了『追風爭的孩子』
她和仁子同樣都為了書裡那句--為你千千萬萬遍--感動不已
她們在想著是什麼樣的情感 才會讓人說出這句話

相對於他們的感動 我的反應顯得相當泠淡
"為你千千萬萬遍" 對我來說就只是書裡的一句台詞 只是出現次數較多罷了
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更無法體會她們看到這句話眼淚就這麼掉下來的心情
害我一直在想著 難不成我真這麼冷血...


直到我啃完了哈利波特第七集 看到所有人群起為哈利波特奮戰時
是的!!! 我的眼眶紅了 是因為感動而不是眼睛痛...
原來...我也有這麼熱血的時候的啊......


一堆人問我哈七好不好看
我每天看到半夜3點才願意去睡覺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