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間房子可以讓我亂搞後
我的賢慧性格可真是發揮到極致 沒事就愛在家裡種種花草
(哇哈哈~這是邁向貴婦的第一步....)


從B&Q搬了一堆東西回來 雖然說每樣單價都只要1-2百
但若什麼都想買 還是會讓人破產的......


我們花了2仟大洋帶回了--(還沒變成貴婦就先破產...一一")
2組木頭圓樁、4片木踏板
2盆不知名的小花(不過這花竟然沒兩天全枯了...= =||||)
1顆不知名的小樹、1顆黃金扁柏、1顆黃金葛
最後外加一個可愛小園丁



我是可愛小園丁


這黃金葛還真是茂盛的嚇人
才沒幾星期它的葉子已經多到快滿出盆子了


不過 這些花草還挺不給我們面子的
沒幾天花全掉光也就算了 連葉子都跟著乾枯
而先前買的金桔樹好不容易長出了新芽 也被不知哪來的毛毛蟲亂啃一通
Jason只好拿出來在美國的種花本領 拿來善存當肥料
(我是不知人吃了到底會不會長高 但花吃了真的是長的頭好壯壯咧~)
若有過期的更好 什麼維他命ABCDE...
人不吃給花吃 省錢又環保


雖然我們很認真的想把小花救活 但其中一盆還是決定離我們而去.....
這回我們轉戰建國花市 這兒的花可是又便宜選擇性又多

無意間在二高的西湖休息站發現了這個小擺飾
在一陣你的來我往的撒嬌殺價後 最後以400元成交...

再加上從同事桌上搶來的小貓


從建國花市帶回來一株只要100元的蘭花 再加70元一組的白色花器
我們家的玄關 突然變得有氣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