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香秀的"三義ㄚ箱寶-塗鴉樂趣多"便一直很想找時間來去三義玩耍。好不容易等到了個空閒的假日,拉著Jason往三義出發囉~~~


ㄚ箱寶大門口
我們只匆匆看了它一點 便速速往隔壁的工作室前進...
(我今天的目的是來要畫貓的啊...)


木頭小貓要價250
雖然很愛貓 但對於著色 我卻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第一個步驟 先幫小貓塗上一層底色
顏色最好先從底部塗起 才不會弄了滿手顏料...


看來看去 我最愛的還是黃色 就把牠變成黃小貓吧...


再來就是熱風吹乾定色
(若不滿意原來的底色,也要先吹乾再上其他的顏色) 


最後就要發揮創意 亂亂畫...
而牠身上的那些花不像花、草不像草的圖案
是在老板下達了打洋令後 我趕緊隨性的畫上幾撇...
哈~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咧(人真是淺力無窮啊~~~)


先上一層亮光漆 送進烤箱烘乾


打洋前的最後一批作品
站在無臉貓、性感小鴨的旁邊 我的小貓突然變得好平凡啊........


沒關係 我是可愛的微笑小貓...



三義ㄚ箱寶
http://www.dp-duckdi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