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了Jason後 大家都以為我一定玩遍了中部各大景點
可惜的是 我家Jason只要離豐原開車要30分鐘以上的景點都稱之為遠
星期天在我強力要求下 我們決定開車到新社尋找我的浪漫下午茶......

一路上看到無數的招牌
我們認真的選了個"紫色角落-薰衣草花園"的指標
看起來好像真的挺浪漫的 嗯~就是它啦!!!


彎彎轉轉的開了好久的車 終於找到位在偏僻小路尾端的"紫色角落"
進門要先付100元的入場費 可抵飲料或餐費
雖然第一眼的感覺沒有特別好(而且還有為數不少的蒼蠅四處飛著...)
但我期待進去後會有讓人意外的驚喜......


空盪盪的坐位 這裡幾乎沒什麼遊客

再沿著步道往前走去 我已經失去照相的動力
除了雜亂外 我不知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
步道右邊是一排排久未修剪的花草
左邊則是一棟棟尚未完工的建築


看的出來 當初這裡有些許的規劃及設計
現在雜草卻長的比花還茂盛


廁所前的一堆鼠尾草 它原本應該是很美麗的
現在卻沒人理會 任由它這樣亂長


原本想放棄剛才付過的入場費 另外尋找其他的花園餐廳
但想想都已經沒看到啥花了 再不喝東西實在太浪費...
為了不想額外再多付錢 我們兩個都選了抹茶奶茶
(一杯120元 再付了40元差價)


我忍不住要把這斷掉的陽傘拍下來 經營餐廳是該多花些心思的......


一陣失望後 決定開車到新社的另一邊買些杏包菇來安慰自己
隨口和老板娘哈啦了一下 才知道"紫色角落"似乎是換了經營者
剛開幕時曾吸引了不少人潮 沒想到後來卻變成了這樣

下回出門前 我一定不會忘了要先上網查查資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