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了好久的婚事 終於在今天好像有了點頭緒......


『我媽說,她看好日子了...』Jason下午打電話來這麼說著
「哦~是哦...看什麼時侯???」
老實說 雖然心裡一直是知道我們今年會結婚 
但對婚期確定了這件事 還是讓我小小嚇了一跳
『她說訂婚是國曆6/27星期三;結婚是國曆7/19星期四........』
呃~Jason家的阿母先前不是說--只要是假日就是好日啦!! 怎麼..........


「瘋了啊??? 在非假日咧???」我吃驚的回答著
「我們婚紗沒拍、喜餅數量還沒計算、紅帖該發給誰、喜宴還沒訂,現在都5月中了咧~怎麼可能來的及???」
「而且~~~星期三咧...誰要請假來喝喜喝啊???」
「6/15作完阿公的三年祭祀才能提親,我們6/27就訂婚,怎麼有時間準備??」
我一連丟出了N個問題,Jason無奈的回答,這是阿母看的日子,他等等再上樓跟她商量吧...


~.~.~.~.~.~.~.~.~.~.~.~.~.~.~.~.~


在MSN上把大家拉進視窗裡,公布這嚇死人的訊息
引發了一場熱列的討論


Diana家大妹:看你們宋先生是猴急"法律上的結婚",還是公開讓大家知道的儀式阿,如果只是名份很急,那你下星期就帶著印章跟他去蓋章好了......
阿不然你就跟他講OK啊...牙一咬就過了,反正時間很近,吵架時間不會拉長,你可以做完阿公三年後再開始準備,這樣痛苦的時間不過十天,然後再苦個二十天,就全部解決了...


Diana家小妹
:我也覺得他們家的人瘋了~~ 不...不是很趕~~是非常趕...剛剛娘和我通電話...我已經順便報告了這件事...娘說沒意見...我說msn上每個人都覺得瘋了~~~ (我家阿木其實心裡正爽著,非假日~好的咧,老娘我假日忙的狠......)

六月就要結婚的奕昇說:當然瘋了吧!我剩下一個月就要結婚了,忙到瘋...除非雙方的家長完全不管事,但...這是騙人的,我家和她家的家長,在半年前就說,全部交給妳們年輕人辦,他們都沒意見,哈...現在,我連打這一段,手都氣憤到有點抖,婚前一直以為,結婚只是兩個人的事,最多也只是2人家長的事,最後才發現「原來是2卡車人的事」(這是奕昇最終無奈的結論......)


樺說:對,結論呢??日期確定囉?


屏屏說
:我想應該沒結論吧...這麼近...喜宴定不到位字吧...


仁子說
:急也不用急成醬吧!尼們自己去公證算了!不用訂位子呀...那種日子沒什麼人到吧...(我訂婚你敢不到,你就死定了.....)


雅琪說
:這樣很趕哦!呵呵...難得看奕昇反應這麼快...手指這麼靈活...(講到婚事一肚子若水,字當然打的快.....)乖乖哦...好好溝通吧......


~.~.~.~.~.~.~.~.~.~.~.~.~.~.~.~.~
晚上和Jason通了電話
他家阿母雖然下午確實有點小不爽 也覺得我們兩個難伺候
但後來再想想 這樣安排對我們來說確實趕了點
決定再請人算算有沒剛好在假日的好日子


呼~婚事真的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