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 家裡偶爾都會來一次家族旅行
浩浩蕩蕩的坐著我家阿娘的遊覽車玩耍去


而當我們一個個出了社會 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就再也沒這樣的旅行.....


今年
為了我家那正值更年期 情緒起伏很大的阿爹
也為了年紀很大 不知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出國的阿嬤
我們決定來弄個家族旅行吧!!


原本想跟旅行社包下一整個團體
我心想 我家沒百人 少說也有個三五十人
吆喝吆喝一起組團出國應該不是件難事
沒想到這時間想去日本的人還真多
親愛的阿叔、阿姑們 不好意思啦! 下回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國吧...


首先上場的 當然就是人物介紹啦...


 
 我們早7點就到了機場 等待 9:30 飛往名古屋的班機
 和我們一樣早早就到機場的的人還真不少......


 現在的第二航廈比以前美多了



 機場牌金夭壽果汁N瓶 這果汁在7-11要價 45 機場賣80
 是怎樣... 要出國的人錢比較好騙是吧...

  
 我們這回坐的是UA的班機 她們的餐點看起來雖然普通 但味道還挺不錯的...
 
 這時發生了個小插曲 因為劃位的關係 我家阿爸是一個人坐
 而空服員全都是阿度仔 可憐的老爸只好選擇他聽的懂的『chicken』
 事後他得知 另一項餐點是牛肉 便開始認真記起了「beef」這個字
 老爸~ 我們只顧著自己吃飯 忘了你 真是不好意思咧....


 好一個星巴克啊 可真是讓美國驕傲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