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的新房子 終於要交屋了
從原本預期的四月可以搬家 拖到了七月才交屋
最近終於可以進屋裝潢...


為了打造夢想中的小窩
我們去了N趟 IKEA 看了N間剛裝潢好的房子
問了N個有裝潢經驗的朋友
他們全都說『若預算夠 就找個設計師吧!!!』
唉~但Jason爸不願意啊... 
他老人家說 自己住的房子簡單弄一弄就好 有什麼好設計的
長輩都說話了 我們當晚輩的只有乖乖聽話的份
尤其我又沒出到半毛錢 更是要把嘴巴閉緊點


在剛交屋時Jason只能透過電話告訴我房子的大約情況
不知是他的表達能力差 還是我的理解能力不好
他講了老半天 我常是有聽沒有懂
嘿嘿~最後「等你下來看就知道了啦~」便成了他最常說的一句話


當我一出電梯 第一個先看到的是紅炵炵的大門
看樣子中部人真的比較傳統咧... ^^"



客廳有個大落地窗和大陽台 採光超好...



大門一進來先看到的竟然是餐廳 !?! 這隔局有點小怪...



老實說和其他部份比起來 這廚房實在有點小
不過仔細想想 反正以後我們應該都會上樓吃Jason媽煮的飯
這廚房只要夠煮咖啡就行了吧...



客房1 雖然空間不大 但採光很好



客房2 房間較大 視野採光都很好
我們猜想這間應該會最適合拿來擺放祖先牌位的吧...



我看不出來這間到底有多大
反正它附了個獨立衛浴 應該就是主臥室沒錯啦



主臥室另一角 採光也是一級棒...



客房3 這是採光最不好的一間房 窗戶就對著後陽台
沒關係! 那就拿來當工作室吧!!!  



大致看了一下 我還挺喜歡這房子的
除了採光、視野很好外 還有前後2個大陽台
若這房子蓋在台北 大家應該會想盡辦法把陽台往外推 好多爭取些空間吧...


嗯~該來好好想想 如何打造我們的小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